这是要干什么?传Galaxy Note 8安装两个扬声器

2017-06-13 11:13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几天,关于Note 8的传闻很多,据说手机会安装更强大的骁龙处理器,后面会安装一个指纹传感器。

现在又出现了新的消息。SlashLeaks披露的电路图让我们知道了一些与Note 8音频组件有关的消息。最新的消息显示,Note 8将会安装两个扬声器,一个位于设备上方,一个位于底部。

关于特殊设计和音频功能我们所知不多,不过从扬声器的设计来看,Note 8的音质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

最近,我们还多次听到传闻说Note 8将会在后部安装两个摄像头,后面还有指纹传感器,电路图也提供了一些线索。

首先,摄像头似乎是两个镜头垂直堆叠的,和之前的传闻一致,据说苹果也会在iPhone 8上采用相似的设计。

最有趣的可能是后置传感器圆孔。有报道说三星正在开发新技术,将扫描仪集成到显示屏,但是新消息与之前的传闻不一致。

上周,韩国新闻网Naver引述匿名三星高管的话称,Note 8抛弃了集成指纹扫描仪,因为它在技术上受到了限制。

新出现的电路图似乎佐证了这一说法,只是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对任何消息进行确认,电路图是否真实也无法证实。

还有传闻说Note 8将会安装升级版骁龙835芯片,以骁龙836的形式出现。

再次重申,这些消息还没有确认,不过所有传闻告诉我们一点:Note 8是一款强大的手机,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