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Pixel XL 2原型机被砍 巨屏版将取而代之

2017-06-13 11:17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过去传闻谷歌在今年将会有三款Pixel手机推出,但现在看起来似乎情况发生了些变化。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Police最新的报道称,代号为“Muskie”的测试机已经被砍掉,而代号“Taimen”的机型则会取而代之,成为今年的Pixel XL二代,同时也意味着今年谷歌仍然只有两款Pixel新机与我们见面。

Muskie被砍

此前根据曝光的AOSP(安卓开源项目)页面显示,今年的谷歌Pixel系列将会有三款机型登场,代号同样以鱼类命名,分别为 Walleye、Muskie 和 Taimen。其中,Walleye将被命名为Pixel 2,而Muskie则会以谷歌Pixel XL的名义登场,至于Taimen则传闻拥有比谷歌Pixel XL尺寸更大的显示屏,或将被命名为Pixel XXL。

但按照国外网站AndroidPolice援引自己的消息渠道报道称,三款谷歌新机中代号“Muskie”的测试机已经被砍掉。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今年没有谷歌Pixel XL后继产品推出,而是由代号“Taimen”的机型取而代之。因此,这也意味着过去的Pixel XXL变成了Pixel XL 2,同时在砍掉一款机型的情况下,谷歌在今年则将会是两款Pixel新机登场。

全系骁龙835

而在此前,同样来自OSP(安卓开源项目)曝光的信息还显示下代谷歌Pixel系列都会配备高通MSM8998(骁龙835)处理器。其中,接替“Muskie”成为谷歌Pixel XL二代的“Taimen”此前还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泄露了部分规格,包括预装Android O系统和拥有4GB内存,以及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等等,至于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则与三星GALAXY S8等机型在伯仲之间。

除此之外,谷歌Pixel XL2在不久前还出现在GFXbench的数据库中,配有5.6英寸触控屏和支持2560×1320像素分辨率,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拥有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或为全面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坊间的推测,如果该机算上虚拟键的话,那么这款谷歌Pixel XL 2代应该配备的是5.7英寸显示屏,并且由于所支持的分辨率与Android之父Andy Rubin打造新款手机Essential Phone相同,也就是具备19:10的显示比例,所以就此推测谷歌Pixel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有些遗憾的是,作为谷歌Pixel二代推出的“Walleye”目前尚未有更多的信息被曝光,但据传下代谷歌Pixel系列全系将带来防水功能,并有可能去除3.5mm耳机接口,但不会在摄像头规格上进行大的升级。至于是否仍为后置指纹解锁,以及会不会加入双摄像头等设计,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