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落户中关村创客小镇

2017-06-13 15: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3日讯 据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消息,日前,北京邮电大学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为创客小镇首席孵化官徐柏冬先生颁发了创业训练企业导师证书,并向北京创客小镇科技有限公司授牌,这标志着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中关村创客小镇。

北京邮电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列入首批“卓越计划”、“111计划”。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

中关村创客小镇位于北清路产业带核心区,是海淀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又一举措。作为海淀区创客人才公共租赁住房的试点项目,小镇拥有2700余套公寓、1.2万平方米办公区,以及1万平方米配套服务设施,专业为科技型创业企业提供办公、生活服务的场所。此次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落户中关村创客小镇,是继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实训基地后第四家落户的高校创业基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