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还在纠结?权威报告称Galaxy S8远优于iPhone 7

2017-06-14 10:21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还在纠结?权威报告称Galaxy S8远优于iPhone 7

据外媒报道,还在纠结到底是买iPhone 7还是买Galaxy S8的用户可以作出判断了,美国权威消费者指南《消费者报告》表示三星Galaxy S8和S8+现在是市场上最棒的智能手机,远优于iPhone 7和7 Plus。

《消费者报告》先是肯定了Galaxy S8系列拥有超棒的屏幕,同时还对其续航与拍照能力赞许有加。同时,防水能力也是该机的一大加分项。

虽然《消费者报告》给出了优劣判断,但它们并没有明说Galaxy S8比iPhone 7到底强在哪。此外,即使iPhone 7 Plus有双摄像头,但S8的拍照能力依然不落下风。当然,前者特有的人像虚化模式S8就无法实现了,不过今年下半年三星应该会在Note 8上补全没有双摄像头的缺憾。

其实此前Galaxy S7 Edge就在《消费者报告》拿到了最高分,新的榜单出炉后,iPhone 7 Plus被挤到了第五名,排在它前面的是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S7 Edge和LG G6。

看来,苹果真的得努力了。iPhone 8能不能打破三星对榜单的统治呢?我们拭目以待。(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