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冷链新技术让南方活鱼休眠北上

2017-06-15 09:4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冷链新技术让南方活鱼休眠北上

6月14日,工作人员在水产公司的车间里将经过逐级降温,已处于“半休眠”状态的桂鱼推向包装生产线。

每天近4000箱“睡着”的新鲜活鱼,带着属于自己的二维码,被装入冷链货车,从广东佛山送往北京、沈阳、兰州等地的餐桌。这些活鱼是如何长途跋涉、安全健康地抵达数千公里之外的?广东佛山一家水产公司研发的“半休眠、可追溯”水产品冷链运输技术,能让活鱼处于“半休眠”状态,以承受长达50小时的公路运输。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