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还有升级版将至 确认首发X30处理器

2017-06-15 10:29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传说中的魅族PRO 7或有两个版本推出似乎已经没什么悬念,在此前型号为M792Q-L的魅族新机浮出水面之后,日前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又有一款型号为M792C-L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同样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处理器应该不是三星Exynos 8895,至于是否为所谓的大屏版本则没有确切的信息。

新型号获认证

此前魅族曾经有型号为M792Q-L的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同样具备全网通功能。并且由于此前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魅族M792Q和M792C已经由于曝光的系统内部文件而被证实为魅族PRO 7,所以M792Q-L被推测为魅族PRO 7系列的家族成员之一。

而现在,魅族旗下又有型号为M792C-L的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也具备全网通功能。并且从以往魅族手机型号的命名规则来看,M792Q-L将会是全网通公开版,而这次出现的M792C-L则会是电信全网通版本。此外,由于魅族M792Q-L和M792C-L均支持全网通功能,因此不太可能配备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

或为PRO 7升级版

当然,大家更关注的是魅族M792Q-L和M792C-L与型号为M792Q和M792C的魅族PRO 7的具体差异。而从过去魅族PRO 6和PRO6S的手机型号分别为M570Q和M570Q-S推测,这两个型号有可能是魅族PRO 7的大屏版本,但是否会被命名为魅族PRO 7 Plus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不过,也有消息爆料称魅族在7月份将会推出魅族PRO 7和魅蓝Note 6,然后在今年9月份则会发布魅族PRO 7的升级版和PRO 7 Plus,所以这次出现的魅族M792Q-L和M792C-L也有可能是所谓的魅族PRO 7升级版,但具体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同样没有具体的信息。

首发X3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此前传出魅族PRO 7将于7月10日发布的消息,但根据供应链人士@冷希Dev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联发科X30处理器已经出货,魅族PRO 7将会首发,而按照时间来看应该是七月底发布。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魅族PRO 7已经确定了首发联发科X30处理器,但有可能要到七月底才会登场。

目前,魅族PRO 7已有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并证实确为双屏和双摄像头设计,背面的副屏可显示时间、天气、电话以及通知等信息。同时过去曝光的疑似魅族PRO 7的系统内部文件显示,该机还配有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