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干点啥 搜狗手机助手携8款APP来解答

2017-06-15 13:57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一种解放叫高考结束,抬头数理化,低头史地政的日子终于画上休止符。三年备战苦读的考生们,高考后一定需要好好的放松。那么高考之后干点啥呢?

近日,搜狗手机助手在网上发起了一条“高考之后干点啥”的话题活动,一时间吸引了数百万人的关注,许多人在话题下留言发表自己高考后最想做什么,其中不乏旅游、美容减肥、购物、游戏或者打工赚取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等回答。搜狗手机助手也根据网友们的回复,推荐8款APP来帮助考生们轻松开始高考结束后的愉快生活。

穿衣助手

穿了三年的校服终于可以在高考结束后脱掉了,这个夏天不妨让“穿衣助手”来帮助你扮靓自己,1000位专业搭配师,每天3000套全新搭配,在这里有专业的穿衣指导,给你个性化的搭配建议,每天都能穿出不同搭出美丽。

香蕉打卡

买了新衣服除了精心的搭配,还需要拥有健美的身材才能穿出最美的效果。高考过后何不用“香蕉打卡”与众多健身运动爱好者一起运动起来,无论是跑步、走路还是健身训练,都是你全能的运动伙伴。

减约

想瘦身却是运动恐惧者肿么办?“减约”比你想象的更懂你,AI精准计算,通过海量数据分析,为你提供科学的专属定制的轻食方案,借助食物度量衡体系不动也能瘦,让你的瘦身效果再度升级。

美道家

为了高考每日起早贪黑熬夜苦读,不仅身体辛苦,面部肌肤也承受了很多负担,高考结束后不如通过“美道家”的上门美容服务好好美容保养一番,足不出户即可拥有专属的私人美容师,让美丽成为一件简单的事。

悦美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都希望自己的颜值在线,想要高考前灰头土脸的自己高考后改头换面,来“悦美”做有品质的医疗美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了解专业的整形百科知识,让自己越来越美。

新车评

对于喜爱汽车的男童鞋,以全新的视角提供全方位汽车资讯的“新车评”,足以满足你对最新最辣车讯的需求,此外还有真实的原创汽车测评和视频以及专业测评人在线解答,玩转汽车就是这样的简单。

金元宝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想要挖到人生中第一桶金不会理财可不行。理财需要学习也需要经验,高考后何不下个“金元宝”先学习了解一下,跟着牛人买产品,小白也能成为大师,说不定还能为自己挣一笔教育基金。

北京服务您

北京的考生注意啦,高考结束后通过“北京服务您”可以提前订阅“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推送服务,输入准考证号等即可智能查分,成绩和录取通知的结果将在第一时间收到推送,妥妥地拒绝任何担心和操心。

高考结束后,一场彻底的释放和宣泄必不可少,在这个大学前最爽的暑假里,就用搜狗手机助手下最新最酷的APP,疯狂放肆一夏吧!更多精选应用和手游,尽在搜狗手机助手,让你的掌上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