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创意新机器人玩具toio 多种玩法孩子们最爱

2017-06-15 14: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东京国际玩具展上,索尼发布了体感机器人玩具toio。它由火柴盒大小的自动化立方体和与其配对的环形手持控制器组成。孩子们可将剪好的纸片或小人贴在立方体上,然后遥控操作使其移动,尽情发挥想象力。这款售价约为2万日元(合179美元)的智能玩具将于12月开售。

《toio》整体由控制台、2个方块型机器人和2个控制环手柄构成,初步预定12月发卖,看上去似乎平平无奇,不过这可是索尼的精心研究开发的作品,玩家可以把你想要的设定造型物安置在方块机器人上,控制机器人前后左右以及旋转随意运动。

有许多玩法

·你可以和伙伴共同使用《toio》合作游戏

·也可以进行一场“迷你机器人”大战!

·看似普通的“圆环手柄”实际上是索尼专门请了200多个小朋友实际体验而决定的,而开发灵感则是来源于日本电车普遍采用的“圆环形拉手”。

QQ图片20170615090557.gif

QQ图片20170615090714.gif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