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三星Note 8跑分泄密有8GB内存皇帝版和棕色配色

2017-06-16 09:38 腾讯数码

来源标题:三星Note 8跑分泄密有8GB内存皇帝版和棕色配色

三星GALAXY Note 8最近有着超高曝光率,不仅有配件厂商提前泄露了该机的钢化膜谍照,而且根据国外媒体SamMobile的报道称,疑似三星GALAY Note 8欧版型号已经在浏览器测试网站Html5Test出现了跑分成绩。搭载的是Android 7.1.1系统,并拥有与三星GALAXY S8一样的显示屏纵横比。同时根据爆料人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该机将会是6GB内存起步,并会带来8GB内存版本。

跑分成绩曝光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在浏览器性能测试网站Html5Test已经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50F的三星新机,并且从型号上推测有可能便是三星GALAXY Note 8的欧版型号。而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用于测试浏览器性能的三星GALAXY Note 8搭载的是Android 7.1.1系统,至于跑分则在满分555分的情况下,摘得了高达488分的成绩,相比现有的机型可谓表现出类拔萃。

除此之外,在Html5Test公布的设备信息中还显示该机的屏幕尺寸为 412×846像素,换算下来刚好是9:18.5横纵比例,与三星GALAXY S8完全相同,也算得上证实了此前传出的该机将配备6.3英寸全视曲面屏的传闻。

将推8GB皇帝版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主要规格配置方面,按照SamMobile整理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并且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或骁龙836处理器,但可能会无缘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而按照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8的标配将是会6GB内存,并且会有8GB内存的皇帝版推出。但在双摄像头的配置方面,这位爆料人此前则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将配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两枚摄像头可以协同提升画质。三星电机则会给三星电子提供摄像头元器件,并且三星正在同时研发三款双摄像头传感器。

新增棕色款式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的逐步临近,有网友则在微博上放出一段配件厂商佩晟科技为该机开发的钢化膜视频,画面中不仅直接出现了“3D大曲面全覆盖钢化膜for三星GALAXY Note 8”的字样,而且还钢化膜的造型与此前的传闻基本相同,包括延续了与三星GALAXY S8一样的全视曲面屏,但拥有更大的尺寸。

除此之外,根据@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8将可能会增添全新的棕色版本,但前面板则仍然是黑色。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则传闻最快有可能在八月中旬推出,但SamMobile援引自己收到的内部消息称,三星将会在9月初的IFA2017展会期间正式发布这款跨界旗舰新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水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