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RENOGY如果新能源:新能源未来生活 这不是在玩概念

2017-06-19 10:0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Biff 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上,来自美国的太阳能品牌RENOGY如果新能源,带来了新能源未来生活的概念。

现场,RENOGY如果新能源展示了太阳能从家庭、路上到户外各生活场景的应用。17日下午一点,RENOGY如果新能源“新能源新未来——在家庭、在路上、在户外”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新能源大使招募启动仪式在北京新国展举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艾威国际董事长廖洪斌、越野E族副总李辛先生、猎户座副总黄金生先生、分众传媒CEO涂雅芳女士以及来自户外体育、房车自驾、休闲露营的各界人士和众多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家包含的范围很广,能源是家的一个重要部分,家离不开电。能源问题也是社会重要的经济问题,现代经济发展很快,资源却越来越少;能源革命对于缺电的地方来说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RENOGY如果新能源在新能源革命的道路上越走越好。”Biff 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主办方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到。

太阳能,在传统的印象中是冷冰冰的科技,或者是昂贵的大设备,和生活离得比较远。

RENOGY如果新能源CEO李懿博士认为太阳能可以和生活非常近。通过太阳能高效的发电技术和储能技术,可以为家庭供电、为偏远的地区解决用电刚需。在路上,房车太阳能系统,可以为房车里面的设备供电,让房车旅行能走到更多生态环境好的地方,不局限于营地内的电源补给。在户外远离电网的环境,太阳能可以解决电子设备的用电问题。

李懿说:“RENOGY如果新能源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太阳能带到家庭,带到路上,带到户外。”

RENOGY如果新能源CEO李懿博士

RENOGY如果新能源由李懿博士2010在美国路易斯安州立大学攻读凝聚态物理学博士时成立,7年时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直为如何让太阳能走进更多的生活场景而努力。RENOGY产品面向全球市场,在欧美,太阳能生活应用已经家喻户晓,产品上线以创新的理念、优秀的品质,取得了大众的关注和认可。而国内对太阳能生活化的应用才刚刚开始。

目前RENOGY如果新能源ELEMENT驭光者系列——户外太阳能发电能和储能产品,以及E.SEENTIAL仰光者系列——户外太阳能应用产品,在国外市场受到了不错的反馈,国内已在京东和淘宝上线。

本次发布会发布了两款新产品:拉杆式太阳能发电机狼人LYCAN和太阳能蓝牙音箱E.TUNES

LYCAN是一款太阳能无限循环便携式移动能源箱,它具有1200W的超大输出功率,丰富的输出接口可以支持数十台用电设备同时使用。可外接最大300W的太阳能组件,4个小时充满电。包含1200WH安全可靠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可以替换。LYCAN可以为生活中绝大部分的家用设备供电,包括烤箱、微波炉等。

现代社会,离不开电子设备,离不开电。在离网环境或者遇到极端的自然环境,我们需要电力储备。LYCAN可以应对各种缺电的环境。

E.TUNES是一款太阳能户外音箱。做到户外大音量的同时保证了音质,便携、IP65的防护等级、照明灯和救援灯都是为户外而设计。结合太阳能技术,使用过程的同时产生电。

E.TUNES太阳能蓝牙音箱

RENOGY如果新能源产品总监王晨认为,做一款产品,首先从产品价值出发,它是否满足了一些人在一些场景的使用需求。其次,便是它的使用体验。LYCAN太阳能发电机、E.TUNES太阳能蓝牙音箱,是太阳能技术与需求场景相结合下的再设计和再思考。

新能源大使招募启动

国内对新能源、对太阳能生活化应用的认识还很少,需要更多的大使一起去探索和传播太阳能更多生活化的应用。新能源大使是一项环保的事业。

RENOGY如果新能源的大使、摄影导演炜哥也是一名房车爱好者,对中国房车营地的不完善深有体会。房车有了太阳能之后,用电问题不再受到限制,去更多的地方旅行,而不局限在营地。在房车太阳能的应用中,炜哥将自己的使用体验和感受反馈到RENOGY如果新能源,产品的迭代和升级更好地融入用户的建议。

“现在享受路上、享受户外、享受露营是很多人追求的,希望RENOGY如果新能源可以更好地解决这些场景的用电问题,让户外的体验更好。”RENOGY如果新能源大使,艾威国际的董事长廖洪斌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到。

大使炜哥、李懿、大使艾威国际廖总,大使授予仪式

目前,RENOGY如果新能源大使已经对外公开招募,对太阳能感兴趣的户外爱好者可以通过官方渠道:RENOGY如果新能源微信公众号和8264户外资料网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