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捷纳米涂料首次登上国际石油展舞台

2017-06-20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49届全球石油天然气展览会(Global Petroleum Show)日前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拉开帷幕。该石油展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能源展览,超过1,000个参展商、预计5万观众参加。

中国西安华捷奥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纳米重防腐涂料也借着本次展会首次踏上国际石油交流的舞台。在华捷公司的海外代理商Nano Trading公司的精心筹备和细致筹备下,纳米涂料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包括来自北美、亚洲、拉丁美洲、非洲、欧洲等全球的参观者甚至参展商都陆续来到Nano Trading的展台前,详细询问纳米涂料的产品特点,性能参数,应用范围等。不少专业人士纷纷对纳米涂料的优异性能表示惊讶,还有很多行业公司表达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甚至有客户直接表达了签约意向。Nano Trading将会在展会后与华捷公司通力合作,在对市场前景进行细致的分析的基础上,为纳米重防腐涂料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本次展览内容包括石油供应链、创新技术、石油产品和服务,以及能源领域相关的教育研讨会。展会承办方表示:“石油公司近几年经营困难,他们刚刚开始着手重建营销预算。我们把展会重点放在清洁技术和向环境友好型转变的能源公司。”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也纷纷前来了解最新科技。本次展会有包括华捷代理商在内的多家展商展示了创新绿色科技。(章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