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玩的6!iPhone 7S、8名称曝光:逼格满满

2017-06-20 17:44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好的产品,需要一个好的名称来匹配,今年的新一代iPhone也是如此。

据Mac Otakara最新报道称,苹果打算为新一代iPhone冠以iPhone Edition的称号,至于iPhone 8的名称或许将直接使用在之前传闻的iPhone 7S系列上。

iPhone 8换iPhone Edition的称号,没啥好说的,毕竟它本身就是为十周年献礼的产品,全新外形设计看起来够酷炫,而iPhone 7S如果叫iPhone 8的话,就要好好说说了。

苹果玩的6!iPhone 7S、8名称曝光:逼格满满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为了让iPhone 7S系列支持无线充电,拿去了它的金属机身,换上了玻璃材质,如果这个成真那么叫iPhone 8也没啥不妥,毕竟也改变了(外形),而如果外形沿用iPhone 7,只是配置发生了变化,那么这就有点坑了

此外,有配件厂商晒出了新一代iPhone的钢化膜照片,新机的名称居然是Decade Edition(10周年版),虽然与Mac Otakara的消息有些出入,但从侧面看苹果还真不打算用iPhone 8的名称了。

现在新一代iPhone都在量产中了,大家准备买哪款?

苹果玩的6!iPhone 7S、8名称曝光:逼格满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