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软装哲学:没有Libratone ZIPP怎么算完美?

2017-06-21 15:51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我们在聊软装时,我们到底在聊些什么?不同于硬装,软装不用大拆大改的变动空间格局,通过一些家居用品的添置和摆放就能轻松给住所换个新貌,因此软装也是最能代表主人审美品味的一张名片。

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软装,也衍生出多种风格。有人偏好几何设计,有人注重色彩搭配,还有人想出了音乐搭配环境的创意软装。万万没想到的是,有这样一款音响,竟能成为各种软装风格中的点睛之笔——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

几何软装:极简圆筒形点缀

几何图形的家具、装饰和纤细线条,是很多人偏爱的极简现代风。而一台圆筒型设计的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从外形上便与几何软装的主题极为契合。这款看起来不像音响的圆筒音响,为了方便移动,上端配备了轻巧的真皮提手,并且周身没有一根多余的连接线,因此可以随便置于家中任何位置,不用担心布线困扰。而极简的圆筒型设计,更令它看起来像是为了整体软装风格为添置的一道现代艺术品摆件,不突兀反显融洽,悄然弥补了极简几何空间的音乐元素。

音乐软装:极致听觉享受

在传统软装的基础上添加了听觉需求,让环境从平淡的静态立刻变为鲜活的动态。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可以在不打破原有软装风格的基础上,巧妙的让整个空间注满高品质音乐。ZIPP的圆筒设计不仅传承了北欧极简风,更有利于360°环绕音效的释放。它内置360°FullRoom反射体,通过精密的声学理论计算及测试,让360° 均匀声场发挥到极致。

独立研发的Wi-Fi模组使连接更稳定且更易操作。此外,Libratone ZIPP还支持AirPlay,DLNA,QPlay,Spotify Connect协议以及蓝牙、U盘等多种连接方式,可以便捷播放电台或第三方音乐平台的多种音乐。如果一台音响还不够,还可以通过SoundSpace Link建组功能联动多台音响同步播放,扩大声音空间,组合成影院般的立体声,用音乐充盈于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色彩软装:视觉艺术之美

任何一种软装风格都带有极强的装饰者的个人色彩,如果主人偏好视觉冲击感的现代撞色,那么搭配出彩的亮色系也不失为一种艺术;如果主人偏好温和感的低调色系,那么浅色系也可营造出浪漫主义。无论是浅色系还是亮色系,Libratone ZIPP不仅有白色和纯黑两款,还有多达7种颜色的外套可供换装更色,更可根据软装的整体风格来选外套材质:钻石网纹外套或意大利进口羊毛外套。所以,任何色系的软装,这台不可或缺的音响都能匹配上,堪称百搭神器,如此看来,你与精致软装之间,就只差一台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