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联想将推出复古版ThinkPad笔记本:T60/61重生

2017-06-22 16:43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众多小黑粉来说,IBM时代的ThinkPad是经典的,但是并入联想后,让人越来越无爱了。如果你是这样的老粉丝,那么联想也开始挽留你了。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联想打算启动ThinkPad的复古机计划,而现在这个活动终于有些眉目了。联想PC高端大卫·希尔(David Hill)表示,他们即将推出一款复古ThinkPad笔记本电脑。

按照David Hill的话来说,这是一款极具复古气息的笔记本,但技术上很先进(今年最新技术搭建),至于外形1992年小黑笔记本首次发表设计语言的重生。

David Hill还强调,这款复古笔记本的售价会低于5000美元,其会拥有一个传统的黑色橡胶涂层,三个TrackPoint帽子和一个手感非常好的键盘。

按照这个节奏,T60、T61这样经典的笔记本将重生了,小黑们期待吗?

情怀!联想将推出复古版ThinkPad笔记本:T60/61重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