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VOGA邀你共享今夏足球盛宴

2017-06-22 14:50 光明网

对于我们每天都不离手的智能手机来说,随时随地想要和他人共享激情的体育赛事无疑是宣扬其品牌精神的神载体。所以智能手机品牌与体育相关的“联姻”从未间断过,中兴与NBA,VIVO和FIFA世界杯,努比亚签C罗,华为找梅西,好戏一场接着一场上演。

而就在上周五,手机厂商又有大动作,国际冠军杯(The 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简称ICC)官方正式宣布:VOGA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高级赞助商及官方唯一指定手机,双方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也就是说,今年夏天,VOGA将携手ICC中国赛为广大球迷带来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以及里昂6支欧洲劲旅的四场巅峰对决。

“足球精神本身就是一种奋发向上,不断前进的拼搏精神。这与VOGA不断努力前行的姿态以及一贯倡导的‘创新’理念交相辉映。VOGA也希望能通过赞助ICC中国赛,更好地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将自己坚持的理念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VOGA系列品牌所属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道。

锐嘉科集团旗下全新打造的VOGA系列品牌,定位“创新、智趣和科技”,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的今天,VOGA将向用户提供富有想象力,优质且极具个性化的智能手机产品。此次与ICC中国赛的合作,也预示着极具想象力的VOGA系列品牌,将很快有一部充满科技感同时不失娱乐性的手机问世,也就是ICC官方宣布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唯一指定手机。

自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已经连续两年让中国的广大球迷足不出户、近距离地欣赏国际顶级足球赛事。而今年,VOGA将邀你在广州、上海、深圳以及南京共享四场巅峰对决,用足球赛事的激情燃爆你的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