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控股发澄清公告: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

2017-06-23 10: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3日讯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

公告显示,近日,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工厂将落户于上海临港工业区。

上海临港控股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基于对投资者、各利益相关方负责的态度,公司获悉上述报道后,针对上述内容向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核实,经核实,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该公司的信息以该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