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取消实体键 那开机关机怎么办?

2017-06-23 10:5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所周知,全面屏已经成为了未来手机的标配。随着越来越多全面屏解决方案的成熟,未来全面屏将不仅仅是旗舰机的标配。作为改变了世界的苹果自然也不会落后。目前有关iPhone 8的消息已经十分明朗,全面屏设计基本已经确定。

iOS 11 Beta 2

iOS 11 Beta 2

今天苹果又推送了iOS 11 Beta 2,有网友在通用界面发现了关机选项,难道说苹果真的打算“杀掉”所有的实体按键吗?除此之外,在Siri界面,图标也变成了一个类似Home键的圆形,和之前传闻一样,iPhone 8的屏幕下方有一个触控区域,类似Macbook Pro上的TouchBar,在这个功能区中,Home键会以虚拟状态显示。

iPhone 8渲染图

iPhone 8渲染图

从代工厂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8的全面屏设计基本已经确定,额头部位预留了摄像头和传感器的位置,只是指纹识别还不知道在哪里安身立命。乔老爷子一手建立的帝国能否在iPhone十周年之际再一次改变手机市场、乃至整个世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