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列控发布公告:独立董事董超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06-23 11: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3日讯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 6月 22 日收到独立董事董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超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显示,董超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超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鉴于董超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后,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补选独立董事。在此之前,董超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董超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公司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保护中小股东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董超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