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系列售价曝光 2799元起你还会买吗?

2017-06-26 09:27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魅族PRO 7最近在网络上炒得火热,在陆续传出或将7月底发布,然后八月初开卖的消息之后,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目前出货的魅族PRO 7配有5.5英寸显示屏,但并未有五种版本的说法。同时还有消息称,魅族PRO 7有可能在8月4日开卖,两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2799元和3299元,预计还有魅族PRO 7 Plus同步推出,标配和高配的价格则为3299元和3799元。

或配5.5寸屏

魅族PRO 7虽然基本上已经证实为双屏双摄设计,但手机正面的显示屏尺寸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根据网友@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目前已经出货的魅族PRO 7所配的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但没有所谓五个版本的说法。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似乎魅族PRO 7已经出货的说法却似乎不是空穴来风。按照网友@巴黎DE铁塔ZAI思绪在微博上放出的疑似与魅族内部人员的对话截图来看,魅族PRO 7甚至还在前几天的真机品鉴会有过展示,但不准拍照,同时开卖的时间方面也传出或将在8月4日(一说为8月5日)的消息。

售价首次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似乎已经拿到真机的网友在微博上还首次曝光了魅族PRO 7的价格,分别为2799元/3299元以及3299元/3799元,似乎看起来应该是两款机型的标配和高配的价格。而根据网友的推测,这或许意味着魅族将有PRO 7和PRO 7 Plus两款机型推出,然后前者标配2799元,高配3299元,而PRO 7 Plus的标配和高配则分别为3299元和3799元。

当然,现在曝光魅族PRO 7的售价似乎还有些为时尚早,但至少从目前魅族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的机型来看,确实存在M792Q/M792C,以及M792Q-L/M792C-L/M792M-L两款机型,至于型号后缀中有“L”的版本是否为魅族PRO 7 Plus暂时还无法得到确认。

首发X30处理器

目前,魅族五个型号的新机均已经证实都支持25w快充技术。同时过去曝光的系统代码还显示型号为M792的魅族新机将搭载联发科X30处理器,并且从Geekbench泄露的X30处理器跑分信息来看,似乎还存在满血版和降频版。此外,虽然魅族M792Q-L/M792C-L/M792M-L等三款型号是否搭载X30处理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从该版本支持全网通功能来看,应该不是传说中的三星Exynos 8895。

魅族PRO 7还会在背面配有副屏,并搭载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有可能是彩色+黑白传感器的组合,而前置镜头则升级为1600万像素。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会在7月26日正式发布,但网络上流出的魅族PRO 7宣传预热海报应该是网友自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