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将召开一场4000人规模AI开发者大会

2017-06-26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6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近日,百度宣布,将于7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预计届时将有4000人参与此次大会,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工智能技术盛会。

百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和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都将出席大会,并首次发布百度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的整体战略、技术和解决方案。

这将是百度深耕多年的AI技术首次整体亮相,不仅涉及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及大数据用户画像等基础领域,智能驾驶、人机对话式操作系统、智能云计算等新兴应用技术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百度在这些领域的技术带头人和资深科学家将悉数登场,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动态和开放战略。

百度计划从今年起,每年夏天定期举办AI开发者大会,而其主题词“Create”,是编程语言中用于创建的函数,却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函数,它更意味着从无到有地创造,意味着在已知已有的领域做革命性创新。

据悉,此次百度AI开发者大会,除了7月5日当天上午4000人规模的主论坛外,还将在下午同步举办六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分别聚焦AI基础技术、对话式操作系统、智能驾驶、智能云、Web生态和数据中心技术六大领域,呈现更为具体的技术开放细节及合作方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