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系统参展ARM Tech Forum 2017 探索移动互联新生态

2017-06-27 09:46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专注ARM最新高端移动技术的ARM Tech Forum 2017 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超卓科技应邀参加,展示了凤凰系统的一系列特性和技术解决方案。

凤凰系统是一款基于安卓平台深度研发的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主要面向智能平板、笔记本和台式机等大屏设备。

在展会现场,凤凰系统延续经典个人电脑操作习惯,同时支持海量主流安卓应用的特性,吸引了不少目光。

有一些观众现场上手,体验了利用键盘映射在电脑玩安卓游戏,应用多开,系统级进程管理,以及手机连接大屏时显示凤凰系统等特性。

在本届 ARM Tech Forum 2017 上,来自 ARM 的资深技术专家现场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技术特点,展示了最新计算机视觉的演进及其如何运用于物联网、下一代汽车电子的完整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上展示的一系列新技术,其灵活多样性将重新定义更多类别设备的多核体验。智能设备的进一步发展、虚拟世界与混合现实体验的整合……这些可期的前景与超卓对未来的展望有许多共通之处。

根植于移动互联新生态,超卓科技携立足物联网生态的技术能力,不断探索和更多伙伴的多种合作,期望为更多智能设备提供优化的系统,给更多用户带来干净、纯粹的体验,为万物互联的美好前景做出助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