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A V激光投影手机一小时完成筹额目标

2017-06-28 16:49 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VOGA系列品牌已于今日上午10时,在京东众筹全面开启VOGA V激光投影手机的众筹项目。项目一经启动即获得大量关注和支持。在短短1小时内即完成目标,筹额达到预定目标的108%。

投影手机不是新鲜事物,早前三星和摩托等手机厂商均推出过有投影功能的产品,不过市场反应平平。因为这些手机普遍采用分辨率不高、色彩还原度差、功耗高的DLP投影技术,虽然噱头很大,但是用户体验不佳。

此番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了先进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将三色激光束投射于界面形成清晰的影像,而且无需对焦就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即便是斜放投影,也能通过智能梯形校正显示为标准画面。同时,MEMS能够实现5000:1的高对比度,超过150%的色彩饱和度,让画面更加清晰,色彩更艳丽。

“我们希望借助国内主流的3C数码众筹平台——京东众筹,与广大筹客沟通,让他们在第一时间感受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他们的宝贵意见,也将成为我们后续改进产品的重要参考依据。”集团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不久前,VOGA与国际冠军杯签约,成为国际冠军杯高级合作伙伴,全程赞助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VOGA V激光投影手机也正式成为国际冠军杯官方唯一指定手机。

所以在众筹档位的设置中,VOGA也为广大筹客准备了“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足球门票,在筹到“黑科技”手机的同时,还有国际顶尖足球比赛门票拿,还要什么自行车!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VOGA系列品牌,定位“创新、智趣、科技”,旨在给用户提供富有想象力,优质且极具个性化的智能手机产品。此次参与京东众筹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屏幕的限制,通过大屏投影架起了人与人交流互动的桥梁,带来“改变世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一扇无限精彩的数字生活之门正在由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来开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