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 "特斯拉"来了! 虬龙科技发布两款炫酷电动摩托车

2017-06-29 10: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 6月28日,关注新能源领域、智能电动化未来的虬龙科技在北京召开品牌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电动摩托车“白幽灵”、“轻蜂”产品。虬龙科技方面表示,如同当初特斯拉改变汽车行业那样,虬龙科技正在用“中国智造”的自主研发方式进入摩托车行业。

kjcq20170313037-6a

虬龙科技CEO刘卓

在发布会上,虬龙科技还对外公布了纯自主研发的电动总成平台。作为拥有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初创企业,虬龙科技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是技术,而动力总成则是技术的极致体现。两年来,虬龙已经完成了5套动力系统的研发储备,涵盖从6KW到70KW的动力范围,虬龙新一代动力系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70KW,时速超200kw/h,0-100加速破3秒。

技术沉淀为虬龙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虬龙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卓表示,虬龙科技的发展将不仅限于摩托车行业,发布会上发布的“白幽灵”、“轻蜂”两款电动摩托车仅仅是一个开始,动力总成还将运用到更多领域中,虬龙科技将全面挺进新能源交通工具市场。

“作为骑士,我们需要的是‘破风的感觉,是成为焦点的感觉’”。刘卓如此描述他带来的产品。据其介绍,虬龙此次带来的两款摩托车,无论是动力技术,还是外观设计,在国内找不到与他们同类型的产品。

kjcq20170313037-6aa

白幽灵外观炫酷,带有浓浓的街车范儿

正如刘卓所说,“破风的感觉”说的是自主研发国内第一辆可量产的高性能纯电动摩托车——白幽灵。“白幽灵”最终实测急速GPS数据为121KM/H;140KM续航;电动汽车级安全系统;标配ABS、电子牵引力控制、电子联动刹车;3小时(家用220V)充电时间,十万以上摩托车车体超高配置,高性能动力系统,简单的操控模式,超高的性价比,让“白幽灵”成为目前市面上极具使用价值的电动摩托车产品。

kjcq20170313037-6aaa

轻蜂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一款轻量级电动越野自行车——轻蜂:50公斤以内车身自重,全地段强劲动力输出,优化的专业级轮胎、刹车配置,高稳定操控系统,更大的改装空间。仅仅是这些,能够让新手也轻松完成高难度的动作,让玩家尽情享受极限越野乐趣。

据悉,“轻蜂”依据配置不同售价为15800和18500元,而“白幽灵”则为3万元起。虬龙科技7月将会开放官网和天猫店的预定入口,除了线上渠道,虬龙科技计划在今年达成“千人计划”服务商26家,成立100家龙骑士俱乐部等系列举措。2018年,虬龙科技还将陆续开启全球市场,包括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等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