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6月29日更新详情 鬼谷子正式上线

2017-06-30 09:58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6月29日更新详情 鬼谷子正式上线

王者荣耀6月29日版本更新,S8赛季正式开启,同时还有新英雄鬼谷子上线,下面为大家带来更新详细内容介绍。

一、新英雄鬼谷子上线

我们希望以隐身、群控作为鬼谷子身为一名辅助英雄的资本,但目前看来仅依靠此给队友带来的辅助效果是不够的。同时,作为一名辅助,鬼谷子的打法应该随时考虑队友,技能combo时不能只考虑自身收益。因此,此次调整我们为鬼谷子增加了更多对队友增益的效果,同时把一部分已有特性向此倾斜。但我们也对伤害进行了补充,为了整体输出能力保持平稳。希望此次修改后,鬼谷子能更称职的承担起辅助的职责。

被动技能——纵横兵法

鬼谷子脱离敌方视野3秒后,玄微子会再次归巢到法杖中,强化鬼谷子的下一次普攻,造成区域伤害和减速效果。若发出强化普攻时鬼谷子处于敌方视野外,该技能冷却时间延长至10秒。

1

技能1——先知·神隐

鬼谷子命令玄微子包裹自身,使自己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并提升移动速度,伪装效果会在鬼谷子用本技能以外伤害敌人时移除。加速期间,鬼谷子对触碰的每个敌人可造成法术伤害(最多1次),并降低该敌人的护甲和魔抗,持续4秒。

2

技能2——万物有灵

鬼谷子持续引导大量玄微子在自身周围聚集,对周围区域敌人持续造成法术伤害。玄微子在2秒后集结完毕,再次对区域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将敌人拉扯到鬼谷子身旁并晕眩1.5秒,若该伤害命中敌方英雄,鬼谷子和该区域内队友将获得护盾。

3

技能3——先知·雾隐

鬼谷子命令玄微子包裹自身和1500距离内的队友,使自己和队友提高移速并在1秒延迟后进入伪装状态,同时探查到距离鬼谷子最近的一名敌方英雄视野。这些效果在开启技能后最多持续4秒,伪装者若使用普攻或技能会立即解除伪装状态。

4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