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于6月30日-7月12日开展在线旅游满意度调查

2017-06-30 1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获悉,市消协将于6月30日-7月12日开展2017年在线旅游满意度调查,市民登录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网(www.bj315.org)或关注“北京消协”微信(订阅号:bjxx315),点击“2017年在线旅游满意度调查”即可参与。

据了解,此次调查将通过问卷、大数据、实地调研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今年在线旅游满意度状况有哪些变化,同时分析影响消费者满意度水平的内在原因,探讨出有利于提升在线旅游整体满意度水平的行业规范或指导意见。

自2015年以来,市消协先后针对在线旅游行业开展了投诉分析、案例点评、公开约谈、体验调查、满意度调查、“回头看”调查等系列监督工作,多数大型在线旅游企业向市消协承诺,尽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完善。

市消协方面表示,2016年的“回头看”调查结果显示,虽然在线旅游的网站内容、预订过程和售后服务方面的消费者满意度水平有所上升,但在有关霸王条款、退改票费太高和网上宣传与实际不符等关键问题上,整改的力度仍然不够强,整改的效果仍不够明显,消费者满意度整体水平较低的状况也仍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