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任天堂称迷你SFC只卖到年底 但供货充足

2017-07-02 09:13 cnbeta

来源标题:任天堂称迷你SFC只卖到年底 但供货充足

近日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全新复刻版超级任天堂迷你主机:欧美称为SNES经典版,日版称为迷你SFC。售价80美元的美版预计在9月29日发售,日版预计在10月5日发售,均内置21款游戏。由于复刻版迷你红白机供不应求的情况严重,不少玩家也对任天堂迷你SFC的供货量表示担忧。对此,任天堂美国CEO雷吉向媒体表示,这次他们极大地提高了产量,希望能够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snes_classic_image.jpg

此外Kotaku向任天堂求证得到的回复是这台迷你经典主机只会在限定时间内销售,而目前任天堂只打算持续供货到2017年底。并同时强调公司的长期中心还是在 Switch 和 3DS 主机上。

“我们计划从9月29日开始发货,直到2017年年底。此次,我们不会宣布任何2017年之后延长出货时间的计划”

也就是说迷你SFC的产量相比此前将极大提升,但其发售时间将会卡死在2017年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