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北京将办“网络文学+”大会

2017-07-03 08: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将办“网络文学+”大会

记者昨天获悉,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版权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共同主办的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将举办中国网络文学高峰论坛、平行主题论坛、中国网络文学IP交易大会、读者体验活动、网络文学线上活动、成果发布等。作为中国网络文学IP交易大会承办方,凤凰互娱CEO赵云透露,将举办“IP路演”“IP推荐”“IP交易”等活动,邀请行业资深导演、制片人、编剧作为明星导师进行推荐和评论,并邀请18家影视公司进行现场提问、竞拍和交易。

据介绍,网络文学的发展已步入黄金机遇期和市场快速扩张期,影响力不断增大。截至2016年,国内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到了3.33亿,日均更新文字量逾1.5亿字,年上线作品超过100万种,网络文学市场规模高达90亿元。与此同时,网络文学产业逐渐将影响力辐射到了海外。铁血网总裁蒋磊谈及,中国网络文学从诞生到发展,从边缘到中心的巨大变迁,网络文学从业者和网络作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为推动网络文学发展提供重要平台和助力。(记者 路艳霞)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