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智联招聘“就业有位来”第八季圆满收官

2017-07-04 08:37 光明网

近日,由智联招聘和高校就业促进委员会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就业有位来”大学生就业公益活动第八季圆满收官,截止目前已经发布岗位164万余个,238万大学生参与简历投递,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就业有位来”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七季,累计参与企业数14万+,企业提供岗位数396万+,简历投递人数1847万+。第八季活动已经和国内1300多所高校就业办同步开展,并与QQ校园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企业职位按院校、专业、个人能力及兴趣等智能算法精准推荐给2017届大学生。同时还将提供全国就业能力认证和就业指导等服务,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另外,本次“就业有位来”公益项目特邀偶像盛一伦担纲此次“青春大使”,希望借助偶像的力量,能够吸引更多企业和大学生的关注。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更好的工作,第八季“就业有位来”项目为大学生求职者开辟了更广泛渠道。一方面,本次活动与QQ校园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高校公众号将招聘信息直达学生手中,这一举措覆盖了全国800+高校,触达1000万+大学生。另一方面,制作特色就业指导课程视频,打破了传统就业指导课现状,邀请名人网红、知名企业HR、互联网创业公司CEO等重量级嘉宾,从求职心态、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大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求职技能。此外,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塑造品牌形象,智联招聘与直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邀请网红主播进行名企OPENDAY直播,深入知名企业内部,让大学生全方位的了解企业。另外,还与联合国合作机构AIESEC共同开展海外志愿者项目,与励媖中国共同推广“女大学生领袖计划”。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始终致力于帮助大学生解决实际工作困难。2017年智联成立了智联盟,是智联校园面向在校大学生匠心打造的以全方位就业指导为主线的公益组织。目前已有超过30位国家认证的职业生涯规划师即将奔赴校园,提供包括职业规划、求职心态、求职技巧、商务礼仪在内的360°求职指导;就业力特训营,将邀请知名企业HR和智联资深校招专家进校,提供绝对实战性的求职秘籍;智联盟校园俱乐部,将提供大学生全方位的求职交流平台和优质实习实践机会,先人一步解锁职场技能。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相信在智联招聘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为更多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岗位。同时,智联招聘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进来,共同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