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智享单车入驻滨州秦皇河 骑游观景打造全新出游体验

2017-07-05 10:12 IT168

7月4日,智享单车宣布正式进入山东滨州秦皇河景区进行投放运营。此次共计投放1000辆智享单车,覆盖以秦皇河公园、狮子刘村、西纸坊村等滨州核心人文旅游景区。后续还将进一步投放。用户在景区使用智享单车与在城区内用车一样,通过手机端App扫码解锁,即可实现随租随用,随停随还,后续还将推出更加便捷的交互方式方便游客使用智享单车。

智享单车入驻滨州秦皇河

与市场中其他共享单车运营企业不同,智享单车除了在城市城区内投放运营、满足当地居民的日常出行之外,还与国内多个著名旅游景区合作,在景区内进行投放,满足游客的骑游需求。“事实上,景区内游客的用车需求量很大,智享单车作为景区内观光电瓶车的补充,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出游选择。而且,在风景秀美的景区内骑游,也会给游客带来更多全新的旅游体验。”智享单车COO杨海峰表示。

据介绍,结合景区用户需求及运营管理的特殊性,智享单车依托大数据运营管理平台、卫星实时定位及车辆能源管理系统,研发出了电子围栏技术。通过“虚拟”围栏的互联网监管手段,智享单车可以有序高效地在景区内进行区域化运营,为游客提供专属骑游服务。“在电子围栏的保障下,智享单车可以智能识别景区与城区的车辆运营。”一位秦皇河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智享单车入驻滨州秦皇河

对于此次智享单车入驻滨州,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表示,随着智享单车入驻,将为当地居民及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时尚、轻松的全新出行出游体验,真正实现生态城市景区共享出行的长续发展,并通过技术驱动产品、智能联动城市、共享标准服务,共同打造全新的绿色智慧旅游新城市。

截至目前,智享单车已经在包括广东、湖北、河南、山西、内蒙、宁夏、辽宁等国内多个省市的知名景区进行投放运营,数量达千个以上,而且,投放节奏还在进一步加快。

智享单车入驻滨州秦皇河

在各大共享单车品牌纷纷加强在城市的投放力度,行业高度聚焦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能否撑过今年三季度的当下,智享单车景区投放战略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彰显了差异化战略运营优势。对此,杨海峰表示:“智享单车不会放弃城市市场,在加快景区投放进度的同时,智享单车也将加快其城市布局的速度,在前期布局东莞、珠海、威海、衡阳等城市后,还在跑步进入更多的城市市场。未来智享单车的市场布局一定是城市市场与景区市场齐头并进,相互融合支撑。更加广泛、多维度的市场布局结构,加上完善全面的产品性能和高水准的用户体验,是智享单车迎战共享单车下半场的信心所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