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名科技发布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公告 红塔创新减持不超125万股

2017-07-06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 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日发布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持有该公司股份 2,5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3.75%)的股东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该公司股份 1,25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75%)。

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名科技”或“公司”)董事会于2017 年 7 月 5 日收到公司股东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创新”)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1、股东名称: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股东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红塔创新持有公司股份 2,5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75%。该部分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一)减持计划1、减持股东: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红塔创新经营发展需要

3、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股东红塔创新(昆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5、减持时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

6、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数量不超过 1,25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875%,且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7、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变动事项,则上述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