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五杀次数排行榜:鲁班半年拿20万五杀

2017-07-08 00:05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度各项大数据统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五杀次数排行榜。从榜单里可以看到,最容易拿五杀的还是射手,排行前十中就有一半是射手,分别是狄仁杰、后羿、大小姐、黄忠和鲁班。而露娜、李白虽然玩得6拿五杀易如反掌,但是由于出场率过低的缘故,加上对于操作有一定要求,故无缘榜单前十。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2017年1月-6月份英雄五杀次数排榜Top5分别是哪些英雄吧:

Top5:孙悟空 五杀次数12.21万次

王者荣耀:英雄五杀次数排行榜Top5 鲁班半年拿20万次五杀排第二

不管是改版前还是改版后,猴三棒依然还猴三棒,只需要被动,其他三个主动技能,随便改!

12.21万次的五杀次数排行第五。

Top4:黄忠 五杀次数13.45万次

王者荣耀:英雄五杀次数排行榜Top5 鲁班半年拿20万次五杀排第二

A地板界的王者,找个合适的位置架起来,站在我攻击范围里的家伙都已经跪了。

13.45万次的五杀次数排行第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