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美光工厂故障内存涨价:PC、手机又被害惨

2017-07-10 15:28 快科技

来源标题:美光工厂故障内存涨价:PC、手机又被害惨

手机又要涨价了吗,看到下面的消息真是太心塞了....

据外媒Evertiq报道称,美光台湾桃园2号工厂7月1号遇到了停机,这导致厂内晶片和设备受到了污染,设备故障导致不得不停工检修。

美光工厂故障内存涨价:PC、手机又被害惨

至于这次损失,台湾产业链分析人士强调,至少损失了了大约6万片/月的初制晶圆产能,更关键的是,他们还是制造iPhone的LPDDR4内存主力供应商。

报道中提到,保守估计,本次故障影响了7月全球5.5%的DRAM产能,接下来内存市场涨价应该是大概率时间,更夸张的是,这极有可能影响iPhone 8的出货。

涨价就涨价,都是套路....

美光工厂故障内存涨价:PC、手机又被害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