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版微信6.5.11紧急发布 修复无法登陆问题

2017-07-11 16:46 快科技

来源标题:iPhone版微信6.5.11紧急发布 修复无法登陆问题

距离6.5.10版本发布仅5天时间,今天,iPhone版微信6.5.11悄然更新,主要是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无法登录的问题,并没有新的功能。

不过,鉴于6.5.10中隐藏了不少微信官方没有提及的新功能,比如,可以一眼分辨出微信红包有没有领取过;只需一步即可获得想要的答案,包括股票、汇率、航班、手机号码、翻译等等。

所以,微信6.5.11中说不定也藏有其他新功能呢,这就需要大家升级之后亲自验证啦。

版本 6.5.11 中的新功能

本次更新:

—可以对视频进行编辑;

—可以设置某条朋友圈的互动不再通知;

—修复部分情况下无法登录的问题;

最近更新:

—可在微信实验室体验正在探索的功能;

—聊天中查找聊天内容时,可以查找文件、图片、链接;

—群主可在群成员信息页中,了解对方是如何加入群聊的;

—选择图片时,可便捷地调整并预览已选择的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iPhone版微信6.5.11紧急发布 修复无法登陆问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刘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