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保护套谍照曝光:保留3.5mm耳机接口

2017-07-12 07:59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随着Android O系统正式版本的最终推送,Pixel 2智能手机的消息也逐渐的多了起来。就在最近,一批Pixel 2保护套的谍照在网络上曝光。这其中人们惊奇的发现,之前提到被砍掉了3.5mm耳机接口这次的到了保留,同时手机的尺寸仅剩下两个版本。

Pixel 2保护套谍照曝光:保留3.5mm耳机接口

从给出的Pixel 2的保护套谍照来看,保护套顶部配有3.5mm耳机端口,而在此前的曝光中都表示会取消耳机端口。同时,在最近放出的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的开发代码显示,Pixel 2三个版本中的大屏手机已经被砍掉,而这次保护套的谍照也印证了这一点。

谷歌此前推出了Android O的第三开发预览版,而后XDA大神就在SystemUIGoogle.APK 文件的一行源代码中发现了一项名叫“doze_always_on”的新功能,这意味着谷歌Pixel 2或将搭载主动显示屏幕。

据悉,“doze”并不是指电池的节能模式,而是主动显示(Ambient Display),意味着新款Pixel智能机可能允许用户启用常亮(Always-on)显示功能。现在看来,Google 亦有意在未来的 Pixel 2 上启用这项功能。尽管当前对细节知之甚少,但 Google 应该会采用某种类似三星的防烧屏(burn-ins)措施,比如每一段时间就将时钟、日期、通知等内容挪动几个像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