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省市可提速至200M 迅雷快鸟完成重磅升级

2017-07-12 10:3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迅雷快鸟完成了产品重磅升级,全国23个省市的电信光纤用户,在使用快鸟服务之后,基础带宽是100M的,可以直接提升至200M。而此前,只有福建等四个省市的电信光纤用户可以享受这一提速服务。据了解,因为迅雷快鸟是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用户的物理带宽,因此用户体验优秀,尤其是提速至200M的服务一经推出,便广受用户欢迎。

迅雷快鸟是迅雷联合宽带运营商推出的一款专业级宽带加速软件。使用快鸟服务,不仅可以解决带宽低、网速差的问题,还可以多端共享,只要一个迅雷快鸟或是迅雷超级会员的账号,就可以全家都享受到提速至百兆之上带来的优质上网体验。

23省市可提速至200M 迅雷快鸟完成重磅升级

据了解,2016年5月,迅雷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自此之后,迅雷快鸟服务便不断升级,起初,部分省市的用户提速尚有20M或是50M的上限,到2016年11月之后,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不包含广东、广西、江苏、安徽)的电信光纤用户,只要基础带宽不高于100M,均可提速至100M.

今年4月,迅雷快鸟再上一层楼,福建、四川、上海和浙江四个地区的电信光纤用户可以提速至200M,虽然覆盖区域并不广,但提速至200M仍标志着快鸟产品的跨越式升级。快鸟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宽带运营商之一,与电信的合作,一方面是双方都有数以亿计的用户基础,另一方面则是双方都看中了彼此强大的技术实力。因此,合作不断加深在情理之中。 具体来说,目前,可以提速至200M的为:福建、四川、上海、浙江、山东、江西、湖北、湖南、北京、黑龙江、重庆、河南、海南、宁夏、新疆、西藏、贵州、河北、天津、内蒙古、吉林,青海,陕西共23个地区。快鸟相关负责人说:“快鸟还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覆盖更广的区域,惠及更多的用户。”

该人士还透露,接下来北京联通用户有望更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享受到提速至500M的服务。如果以理论速度计算,500M带宽的下载峰值速度可以达到62.5MB/s,不论是下载游戏还是追剧,都会快人一步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