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聚焦“互联网+大健康”

2017-07-13 09: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 12日,2017年(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2日在京举行。各位专家学者以“携手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共筑健康新生活”为主题进行讨论。

作为两岸互联网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一如既往地站在了两岸互联网业界交流与合作的前沿,敏锐洞察到了两岸民众对“健康”这一主题的永恒诉求以及当前大陆“互联网+”行动计划为两岸大健康产业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因此,今天的论坛将延续上一届的成果,继续聚焦“健康”话题,以“携手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共筑健康新生活”作为主题,持续深化两岸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一个“健康”,一个“发展”,这两个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的“关键词”,聚焦的是当前两岸民众最关注的前沿话题。台湾经济要发展,离不开“互联网+”这个时代新命题,而追求幸福生活更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身体健康则是其中的根本与基础。无论何时,两岸同胞追求幸福与安稳生活的意志都是十分坚定、不容阻挡的。今天的这场论坛,即汇集了两岸医疗和健康产业精英以及互联网医疗业界的专家、学者和智慧医疗企业高管,他们将就推进两岸互联网医疗发展、服务两岸人民健康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期间,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卢清君、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副院长刘德明、台湾秀传医疗体系医疗信息副院长刘立等两岸嘉宾,围绕“互联网+时代的分级诊疗新业态”“互联网锐变中的医疗服务”“联动与智慧为核心之大健康平台”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当“健康”的永恒诉求与“发展”的时代主题相遇,便组成了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的新课题,而其展现出来的,则是两岸同胞渴望交流的民意缩影。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