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听歌10小时 酷狗M1蓝牙耳机升级版深度体验

2017-07-13 10:12 DoNews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一个爱听音乐的主,我的日常就是不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蓝牙耳机!更何况把买买买奉为圭臬的我,怎么好意思错过618这个全民狂欢的好日子呢?

在张大妈混迹了一段时间发现……手大概是不够剁了,不管,手可以不要,但音乐不能不听啊!对于没有音乐不能活星人来说,没有一款好的蓝牙耳机,活得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当然,预算也是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的,毕竟华而不实才不是我的风格!终于千挑万选,看中了酷狗这款升级版的M1,毕竟我眼馋同事的M1很久了,这次出了升级版当然不能错过啦~一如我的期望,售价129元,这价格还需要考虑吗?行行行酷狗你可爱你说了算。

开箱

先看看包装,简洁大方,正面只有一个酷狗标志,逼格满满的感觉。

打开盒子,耳机的摆放很讲究,包装上有酷狗音乐的宣传口号:音乐总有新玩法。

下一层是说明书、配件和数据线。

小配件的全家福来一张。小逗号小引号和小句号的组合莫名萌萌哒。另外配有耳帽2对、耳翼2对、环形耳翼1对,能让耳机线变服帖的小线夹2个。

耳机的样子炒鸡酷炫,金属材质看起来很上档次,摸起来蛮有质感,相比上一代M1更轻更小巧。

背面印有“K”字logo,磁吸开关加持,两只耳塞吸在一起耳机就自动关机,拉开以后会自动开机并迅速进行蓝牙配对。一拉一合,连接只需一秒,这种操作很带感!

线控部分分了三段,上下两个音量键,中间是暂停键,最上方还有一个LED显示灯。

侧面有个mini USB的充电口。

背面有一个MIC孔。

耳翼部分可以拆卸和更换,个人感觉带着獠牙(耳翼有点像)的小酷更容易固定位置,还显得更酷炫。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