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炸裂骑士团》手游今日全网公测 四大特色玩法燃爆二次元

2017-07-14 13:4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炸裂骑士团》由掌趣科技旗下玩蟹科技研发,全平台公测今日正式开启!纯正激萌的日系画风、精美的角色立绘、生动立体的Live2D技术,以及AVG式强交互的游戏内容和国内顶尖的一线CV,集万千亮点于一身的炸裂骑士们必将不负众望,赶快携手自己麾下的超级艺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畅游星海吧!

独特双线世界观 炸裂宇宙空间战

《炸裂骑士团》将地球与地外文明不同的世界观融于一体,故事始于外星系仙都帝国突发内乱,小公主尤金妮亚被迫使用传送阵逃离地球,但身具超能的她发现地球正在进入大娱乐科技时代,有一种叫做信仰的力量能源可以帮她重返家园,于是一场时空交错的复仇之战即将上演,一份颠覆娱乐时代的宏图霸业即将展开。

特色玩法超激爽 指尖点燃多巴胺

作为一名具有双重身份的超能艺人,除了接受社团的培训,必须肩负起宇宙激战的重任,帮助仙都小公主早日重返家园,萌萌哒的Q版战斗人设以及光影汇聚的炫酷战斗场面,呈献给玩家的将是一场饕餮盛宴。然而战斗是需要能量的,玩家需要不断地为自己旗下的艺人进行企划,从自己组建的轻音部、影视特效部等专职部门来制作企划通告,然后当演艺工作室空闲的时候就可以为艺人进行拍摄了,最后如果发售成功会立刻获得大量的金钱收益和信仰之力。

同时,《炸裂骑士团》为了增强二次元用户体验,专程引进live2D技术全方位支撑艺人调教的AVG模式,各种精美的美女艺人立绘经过live2D的处理,在叮当、山新等国内一线CV的燃情背书下,将会更加生动妩媚的随着玩家的指令做出真实的回应。当然调教不能太任性,为了能够水到渠成的突破心爱艺人的心锁,玩家最好还是根据艺人自身性格特点选择正确的回应,不同的指令将会产生完全不同的结局。

随着麾下艺人越来越多,咖位越来越大,最强社交——超能应援团玩法也将开启,玩家可以加入粉丝应援团为自家偶像提供全方位支持, 声援自己的idol,用信仰凝聚全宇宙最强大的力量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