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重磅功能前期缺失:外形大变的7S将逆袭

2017-07-14 14:25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眼下的情况看,iPhone 8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不少,硬件、软件上都有问题,这使得新机不得不往后推迟至少1个月发售。

据9to5Mac报道称,无线充电、3D特性等问题,让现在的苹果非常棘手,而这些功能极有可能在iPhone 8发售前期是缺失的,而等到他们彻底完善后才向用户推送,就像之前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那样。

事实上不少外界分析人士也很担忧,如果前期没有这些重磅功能的话,全新的无边框OLED屏幕,不足以吸引大量用户升级手机。

iPhone 8重磅功能前期缺失:外形大变的7S将逆袭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iPhone 8外,今年的iPhone 7S系列同样值得大家关注,为了同步无线充电功能,两款新机也都使用了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外形上可以看作是iPhone 4S复刻版),外形跟现在的iPhoen 7截然不同。

最关键的是,iPhone 7S系列整体设计跟现在的iPhone 7保持一致,所以它的产能没有太大问题,当然为了苹果今年也会主力推它,前期上市后价格也会比iPhone 8更有优势。

如果外形变了,还有一些无线充电这样的标配功能,那么iPhone 7S系列应该不会卖的太差,iPhone 8毕竟钱更充足用户的首选。

iPhone 8重磅功能前期缺失:外形大变的7S将逆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