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安装净化设施粉尘直排 中闽辉煌商贸公司被罚款35000元

2017-07-17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7日讯 据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开出通环监罚字[2017]第45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中闽辉煌(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制度,被罚款3万5千元。

通环监罚字[2017]第45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北京市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2017年4月25日在现场检查和2017年4月28日询问调查,认定该单位打磨工艺未安装粉尘收集净化设施,粉尘直排。该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责令该单位限期改正,并处以35000元的罚款。

QQ图片20170717115440

《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一条规定,向大气排放粉尘、有毒有害气体或恶臭气体的单位,应当安装净化装置或者采取其他措施,防止污染周边环境。 第一百一十二条则规定,违反本条例第六十一条规定,未安装净化装置或者采取其他措施防止污染周边环境的,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