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MBP标配87W充电器给iPhone 7充电:结果意外

2017-07-18 11:23 快科技

来源标题:苹果MBP标配87W充电器给iPhone 7充电:结果意外

苹果迟迟不为iPhone添加快充功能,这让不少果粉启用iPad充电器,当然苹果也说过这是可以的。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最高可以支持10W供电,而iPad可以支持最高12W供电(新iPad Pro最高支持29W),所以你选对充电器让iPhone带来快充也是可以的,但现在问题了,如果用MBP的充电器为iPhone充电呢?

去年苹果发布了15寸Touch Bar MacBook Pro,其标配的充电为87W USB-C(USB-C转Lightning线缆),如果用它为iPhone 7充电会有什么后果,结果是不会烧毁。

苹果对此的表述是,87W USB-C只是加速了充电速度,而他们官方标配的充电器都是智能的,会智能的调控充电环节,比如你的设备已经充满电,那么设备也就不会在继续充电。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设备充电过程发热,或者功率过高引起爆炸,因为不会出现这个情况,而除了87W、61W电源适配器也可以为iPhone、iPad充电。

苹果MBP标配87W充电器给iPhone 7充电:结果意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