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摩拜单车等入选“信息服务业创新企业30新”

2017-07-18 17: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8日讯 据中关村管委会网站消息,近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主办,天津市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和河北省信息协会协办的“2017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榜单”揭晓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凭借创新产品、优质服务,以及未来高成长性,金山云成功入选榜单并成为唯一的公有云服务商,同时入选该榜单的还包括摩拜单车、旷视科技等知名企业。

金山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云服务,拥有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平台和能力,已推出云服务器、云物理主机、关系型数据库、虚拟私有网络、CDN、托管Hadoop、云安全、云解析等在内的完整云产品,以及适用于游戏、视频、政务、医疗、教育、智能硬件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金山云稳居国内公有云行业前三,在视频云、游戏云等垂直行业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为了充分发挥云计算在底层技术的优势能力,金山云已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设为战略目标,并推出涵盖IaaS、PaaS、SaaS和应用层的完整的人工智能云KAP(Kingsoft AI Propeller),助力企业客户实施“大数据+”和“AI+”等战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