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价曝光:两极分化

2017-07-19 09:43 快科技

来源标题: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价曝光:两极分化

汇总目前众多曝光信息看,今年苹果要发布三款新iPhone,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你该怎么选择呢?

据9to5Mac报道称,苹果今年的iPhone 8量产时间将推迟到10月份来进行,虽然推迟量产,但它的基本形态已经确定下来,当然它的售价不会便宜,毕竟成本相比之前的iPhone上涨了40%。

此外,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送出的消息显示,今年iPhone 8将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售价在900美元左右,而后者是1000美元,这与之前曝光基本一致。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价曝光:两极分化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的平均售价为680美元,而iPhone 8的价格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范围,而苹果也平衡此事。

报道中提到,为了拉低用户的购买范围,同样是新外观的iPhone 7S系列,售价将会是亲民很多,其价格预计会比iPhone 8低300美元左右,也就是说起步价格在600美元。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这样理解,iPhone 7S不涨价,维持现在iPhone 7的价格,应该是苹果最后最应该的选择。

全新外观,售价合理,标配无线充电...,这样的iPhone 7S应该会跟大卖,这原本也是苹果的想法吧!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银行Guggenheim分析师罗布·希赫拉也认为,即便“iPhone 8”今年上市延期,忠诚的苹果公司粉丝很可能会继续等待,而不是购买其它苹果手机机型或者彻底转用其他厂商的手机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价曝光:两极分化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