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咕噜》温情绽放,奇幻世界首登场

2017-07-19 10:3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受期待的《艾米咕噜》7.18日起在炫动卡通频道、卡酷少儿频道、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隆重开播。

近年来,中国动画市场正飞速发展,涌现了许多国产动画佳作。其中由左袋创意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原创儿童动画《艾米咕噜》尤其受到关注。

《艾米咕噜》由国内团队主导,联合国际一流团队,包括迪士尼儿童内容金牌编剧为故事顾问、艾美奖提名的创意团队以及英国资深创意总监为指导,历时五年完成。集众所长,画面唯美精致,色彩高雅柔和,视觉效果极佳,奇幻的魔法元素更是丰富了动漫的趣味性。讲述了艾米和她的怪物朋友咕噜住在魔法森林里的游玩与探险,认识了许多会魔法的动物朋友,艾米勇敢又热心,在朋友们遇到困境时积极运用想象力寻找解决办法,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

kjc20170704007-8

早在2014 年,《艾米咕噜》就荣获法国法国戛纳电视节 MIP JOUNIOR 国际选拔冠军,还在2015年列入国家动漫创意类项目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 入选 2017 巴塞罗那动画节 Cartoon360 最佳学龄前儿童内容,并作为该动画节的开幕动画。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在2017年,受到全球期待《艾米咕噜》终于完成制作,开始全球发行,与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见面。上海炫动卡通频道首播,并在在优酷少儿、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卡酷少儿频道、芒果TV、嘉佳卡通频道、南方少儿频道、福建少儿频道、云南少儿频道、河北少儿频道、重庆少儿频道、甘肃少儿频道即将陆续播出。同时《艾米咕噜》还将全球发行中英双语版本,已签订多国海外主流电视台播映计划,包括阿根廷、芬兰、德国、美国、法国、中东、北非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北美多家著名SVOD平台。

kjc20170704007-8A

《艾米咕噜》以同为小朋友的艾米的亲身经历,不说教、不刻板地告诉小朋友们人不可貌相的道理,也让小朋友们明白,爱与勇气是上天赐予最好的礼物,友谊是成长过程中最棒的魔法。希望小朋友们在《艾米&咕噜》陪伴下,不仅能够放飞想象,用独特的角度看世界,还可以从小培养高情商与创造力。同时,《艾米咕噜》还拥有趣味十足的剧情设置,故事精彩温馨,大人看了也不会感到无趣,是一部难能可贵的合家欢动画。

《艾米咕噜》已经在炫动卡通频道以及优酷、腾讯播出,后续还会发行至中外各大电视台,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陆续见面。陪伴孩子成长的最佳动画《艾米咕噜》现正热播!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