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谷歌招牌应用登陆iOS后:iPhone用户集体摒弃

2017-07-19 15:43 快科技

来源标题:谷歌招牌应用登陆iOS后:iPhone用户集体摒弃

谷歌尴尬了,自己辛苦为iOS做的应用,就这么被果粉抛弃了,其实想想也是,Siri大家用的都不多嘛。

AI语音助手已经是微软、谷歌、苹果、亚马逊等巨头必争的领域,为了拉拢到更多的果粉,谷歌两个月前为iOS应用做了Google Assistant,从最新统计的数据看,其彻底失败了。

谷歌招牌应用登陆iOS后:iPhone用户集体摒弃

市场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该应用在App Store的下载次数仅有19万次,而且大家体验后基本都放弃,最终让它成为了一个鸡肋应用。

当然了,谷歌失败也是必然,首先他们的精力在Google Home上,而这款智能音箱才是Assistant的最佳载体,其次在iOS上,Siri的集成更加深层次,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对于一些手上没有安卓设备的用户来说,谷歌的iOS版Assistant依然是一大恩惠,不过国内用户看看就好。

谷歌招牌应用登陆iOS后:iPhone用户集体摒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