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计iPhone 8起售900美元 苹果明年收益将超预期

2017-07-19 17:06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电报道,瑞银集团(UBS)在周二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苹果配置OLED显示屏的“iPhone 8”,将把该公司股价推高至170美元。瑞银集团认为,苹果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超出市场预期。

瑞银集团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在研报中指出,华尔街当前平均预计苹果2018财年每股收益将达10.50美元。他认为高端iPhone 8的上市,将让苹果的业绩轻松超出这一预期。

米卢诺维奇在研报中预计,苹果OLED手机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其中64GB版本的起售价为900美元。该分析师还预计,苹果将推出256GB的iPhone 8,售价为1000美元。受市场需求强劲的推动,瑞银集团预计iPhone在2018财年的出货量有望增长15%。

值得注意的是,瑞银集团当前预测iPhone 8的起售价格为900美元,低于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的部分市场预期。瑞银集团也对超出1000美元的起售价感到怀疑。米卢诺维奇就指出,“虽然OLED屏幕会让产品售价更高,但是苹果通常不会把产品定价设定在离竞争对手产品售价过高的位置。”

对于苹果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米卢诺维奇提出了三种可能出现的结果。第一种是配置OLED显示屏的iPhone 8需求强劲,且iPhone 7s会降低起售价,iPhone的平均售价为680美元,苹果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0.65美元;第二种是iPhone 8需求低于预期,苹果每股收益为10.45美元;第三种是iPhone 8需求强劲,且iPhone 7s不降价,在这种情况下,苹果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1.90美元。米卢诺维奇在研报中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170美元。

苹果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52美元,涨幅为0.35%,报收于150.08美元。过去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96.42美元,最高股价为156.65美元。按照周二的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7825亿美元。(编译/明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