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易到北上广运力全线走高 环比上升350%

2017-07-21 10: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易到北上广运力全线走高 环比上升350%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上个星期,易到全国业务城市运力全线走高,其中,最亮眼的是北上广,相较6月,整体运力提升350%。

此前,易到曾指出自股权变更之后,将就专车运营作重大战略调整,包括战略布局、运营体系、定价策略、司机及乘客奖励政策等方面均将作出调整优化,随着新战略投资者的进入,易到将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专注、更优质的服务。

7月14日,韬蕴资本、易到先后发布声明,就韬蕴资本控股易到一事达成协议,韬蕴资本正式控股易到。此后,易到展开了各项业务的优化,尤其针对司乘两端的策略和奖励机制等,通过“新老用户充返”等一系列动作,司乘两端日活激增,运力全面提升。

根据易到大数据显示,乘客端日活翻四倍,日均成单增长率450%,多项数据飘红,而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收效鲜明,整体运力提升350%。

据了解,此阶段易到着重布局的还有“星火战略”2.0落地的落地。根据媒体报道,服务于车主工作生活的相关线下服务体系“易到之家“启动了第二轮扩张,目前已经在全国布局了20余家,预计到8月,将扩展至50家,覆盖一线及各大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

同时,“星火战略”另一端——星车主机制的落地也在深化,易到将在全国190余个业务城市逐批稳健打造5万名星车主,同步完成星车主品质升级。

此次布局是易到回归后所调整运营战略之一,旨在强化易到中高端平台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5万名星车主还将与各地“易到之家”形成资源调配,一方面打造星级服务车队,协同完善“场景化”服务,另一方面,星车主将协同易到之家和易到平台,实现平台和汽车后市场的融合。

另外,从5月8日易到获得北京市首张民营网约车牌照后,至今,易到已连续获得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无锡等共七地网约车牌照,目前,其他业务城市的牌照申请也已全面展开。

接下来,易到还可以充分利用韬蕴资本资源优势,通过其“走出去,带进来”的战略,使易到与韬蕴资本的资源优势打通,从而双方实现资源、资产的增长。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