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系统增强蓝牙功能 增加可爱表情包

2017-07-21 14:3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0日消息,近日曝光了有关谷歌Pixel XL 2手机会首发Android 8.0系统。现在最新消息,来自外媒报道Android O(Android 8.0) 定在了2017年8月中上旬,最重要的是蓝牙音频功能增强以及更可爱的表情包。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了解,谷歌安卓团队的工程师们做了一些简单解答:夜间模式暂不上线;桌面模式可能会在未来某天推出;出于安全考虑,锁屏快速回复取消;安卓8.0的新表情卡通包更可爱;蓝牙音频功能增强,针对取消了3.5mm耳机孔而优化;Pixel暂时不提供广色域选项;平板没有消亡,谷歌依然在努力;代号究竟是不是“奥利奥”,依然在商议等。

最后,月底将会是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 4)就会放出,从而无限接近正式形态。那款手机搭载呢?手机必然新一代Pixel将直接首次搭载,而Nexus 6P/5X应该也在首批升级之列。OEM中,HTC、一加、诺基亚等都承诺了安卓8.0的推送,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