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存隐患 三菱召回5万多辆进口欧蓝德EX劲界

2017-07-21 17: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1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9月11日起,召回2006年11月23日至2012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2012年款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467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电机带有呼吸孔的树脂帽结构问题,导致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盖板内面积蓄的水分会从雨刮器电机的周边滴下,并积聚在电机的呼吸孔周边。在电机运转后的冷却过程中,雨水会从呼吸孔吸入电机内部,造成内部零件生锈、卡滞或电路故障,严重时会导致电机停止运转,影响驾驶员前方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前挡风玻璃雨刮电机总成,以消除缺陷。

本次召回与2017年6月19日发布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变更》,虽然召回车辆范围和最终现象相同,但由于其缺陷部位不同,故分别实施召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