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期待新机:Note 8/iPhone 8领衔(4)

2017-07-25 10:31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Moto Z2 Force (未知)

与LG不同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G6时放弃了G5的模块化概念,摩托罗拉似乎承诺将让用户可以继续使用Moto Z系列的模块。摩托罗拉表示,它每个季度都会推出新的Moto Mod,并已经生产一款模块化手机Moto Z2 Play——用户现在就可以购买。新版Moto Z Force似乎也在开发中,tom’s guide尚不清楚它的发布时间,但由于将配置骁龙835芯片,因此它可能是一款相对高端的手机。好消息是,缺位Moto Z Force的耳机插孔,将在Moto Z2 Force中回归。坏消息是:新传言称为降低机身厚度,Moto Z2 Force将配置容量更小的电池。

Moto X4 (2017年末)

虽然Moto Z系列主打模块化设计,联想似乎将通过传言中的X4手机进军中端市场。这款5.2英寸手机的配置显然不会让读者目瞪口呆,有媒体报道称它将配置骁龙630芯片和4GB运行内存。让人感到开心的是,它将具备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配置双摄相机。令人困惑的是,传言称X4将预装Android Nougat,由于传言中的发售时间远晚于Android O发布,因此这相当让人不解。Moto X4的最有趣之处是其移动运营商:有媒体报道称它将是能在Project Fi无线网络上使用的首款非谷歌手机。摩托罗拉计划7月25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发布X4或Z2机型,或者同时发布这两款产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文心